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給・親愛的

人世間   有太多事   不能控制   不會明白
人生路   有太多事   未能如願   教人痛心
但至少   我們可以選擇
選擇   誠實一點
選擇   勇敢一點
選擇   相信  追尋
選擇   在逆境中   在風雨中   緊守自己的心
起碼   我們都活得坦蕩   活得有愛
為您打氣
為自己打氣。

〈給未來的自己〉-梁靜茹

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  

不管怎樣    怎樣都會受傷  傷了又怎樣 
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 
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 
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 
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 傷了又怎樣 
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 
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

沒有留言: